2023年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驻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19


616-618日,2023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驻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黄浦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参与本次培训。

开班当天,黄浦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政治委员龙登峰做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为期3天,以实践课程为主,围绕队列训练组织与实施、实战化大练兵方案研讨、擒敌拳训练的组织与实施、体技战心训练科目研讨、徒手防卫与控制、常见警情处置战术推演等主题进行培训。学员们亲历其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互结合,提高了自身的实战能力、专业技能及处突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将继续依托学校优势资源,贯彻“服务上海”的办学理念,让学员在培训后学有所得,更好地应用于工作,为培养高素质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作贡献。(张飞龙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6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