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驻训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24


6月30日至7月1日,为期两天的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驻训班在我校举办。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国新出席开班动员仪式。

此次培训以实践课程为主,围绕队列训练组织与实施、实战化大练兵方案研讨、擒敌拳训练的组织与实施、徒手防卫与控制、筑牢安全生产红线等主题进行培训。学员们亲历其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互结合,提高了自身的实战能力、专业技能及安全意识。

2021年,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在我校设立“上海法院司法警察培训基地”,此后,上海各级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积极与我校开展培训合作。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实训场地等方面的优势,深化法治人才培养培训合作,努力为服务法院系统、为政法队伍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周屿衡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7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