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应急管理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次数:14

7月11日-13日,市应急管理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各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市应急局机关各处室内勤,执法总队、直属事业单位、市安全生产协会办公室主任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桂余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桂余才指出,办公室是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各级单位的中枢部门,大力加强办公室工作人员综合能力建设,锻造高素质的办公室干部队伍,是保障上海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必然要求。要把握服务大局的主业主责,进一步提高履职本领,努力提升政策研究和决策建议能力、情报支持和信息发布能力、督查督办和推动落实能力、依法行政和规范管理能力,不断推进办公室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学以致用、行以致远,严守纪律、树好形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文件解读、讨论交流等形式,组织安排了文稿撰写、公文处理、政务公开、信息发布、保密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课程,邀请来自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市级机关相关部门的专家、领导授课。

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市应急系统及其他部门的合作,不断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周屿衡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