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警(安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5  浏览次数:15

7月15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警(安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一中院法警及安保部门的38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一中院司法警察支队长孙勇作开班动员。他指出,本次培训以更好配合司法警察,扎实开展法警(安防)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基本技能普训,强化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一中院法警(安防)的能力素质,规范服务保障行为,培育良好作风,确保培训效果,提高安保能力。

此次培训包括企业文化、文明礼貌用语、安保7S规范;队列操、交通手势操;突发事件处置;警用装备的规范使用;各岗位操作规程;保密要求;动火作业监管;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培训总结交流等。

2021年,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在我校设立“上海法院司法警察培训基地”。此后,上海各级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积极与我校开展培训合作。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实训场地等方面的优势,深化法治人才培养培训合作,努力为服务法院系统、为政法队伍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周屿衡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