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华东分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次数:139

8月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华东分部“秉法执据成方圆,合规守纪护发展”合规管理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普陀校区顺利举办。

国家电网公司华东分部副总政工师、纪委副书记乔谦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和要求,希望通过对分部合规管理联络员及相关重点岗位人员的合规教育培训,将总部及分部合规管理要求贯彻到各部门,从而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推动全员形成依法合规意识和遵章守纪行为习惯。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历史沿革,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和平台优势,继续加强与国家电网公司的密切联系与合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张磊律师、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顾伟律师进行专题授课,围绕“中央企业合规管理与电网企业合规风险防范”“合规不起诉:制度缘起与中国实践”等课题进行了专业讲解。

本项目是我校第一次与国网公司的培训合作,在上海政法学院普陀校区以及国网华东分部大楼开展为期三天的合规管理员专项培训,为今后双方深入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杨元元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