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管执法系统疑难信访矛盾化解推进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12


8月24日,2023年上海城管执法系统疑难信访矛盾化解推进会在我校普陀校区顺利进行。

为深入贯彻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市信访办《关于开展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2023-2025年)》文件要求,推进城管执法领域突出信访矛盾妥善化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根据市局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市局信访办召开了2023年本市城管执法系统分片区疑难信访矛盾化解推进会议。

8月24日、25日、29日、30日,来自上海市城管局信访办、市局执法总队、各区县执法局、各街镇城管执法中队信访工作分管领导、信访工作负责同志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华东理工大学法律顾问秦涛副教授、华东政法大学杨官鹏博士全程进行案例分析指导。


为期4天的疑难信访矛盾化解推进会,每期25名干部参与会议,各区局分别介绍今年市局转交信访件处理进展情况;各街镇城管执法中队介绍市局交办重要信访件处理进展情况,院校专家全程参与会议并指导。此次会议在普陀校区顺利举办,为今后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更多模式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元元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