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优秀信访案例大赛在上海政法学院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交流和推广全市城管执法系统信访工作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提高基层信访工作成效和水平920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在我校举办第三届优秀信访案例大赛,市城管执法局姜宏琳副局长出席,各单位信访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共230余人参加观摩。

案例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市城管执法局信访办的领导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做好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城管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经专家初评,甄选出17篇案例进入决选。决选环节,宣讲人员配合PPT演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基层信访工作者为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为各单位在规范信访工作秩序、大力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处理疑难复杂矛盾方面提供了更多思路启示和方法借鉴。



经过专家评委评定,此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以及优秀组织5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静安区城管执法局选送案例从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评委们对此次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以及案例内容和宣讲人的现场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

最后,姜宏琳副局长在讲话中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要求各单位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系统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市城管执法系统的合作,不断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培训单位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王颖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