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28

10月10日至11日,全市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市各单位125名学员参加培训。

10月1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处长刘晖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建设处、市政府办公厅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以及浦东新区民政局计财中心等单位的相关同志就政府职能转变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和工作交流。

培训还组织了学员分小组讨论。学员根据学习内容,从自身工作实践出发,畅所欲言。经过积极讨论,学员对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惠普在结业典礼上作主题发言,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做好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勉励参与培训的学员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新发展阶段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孟迪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