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组织工作会议暨组织部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31

927日至28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在我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举办系统组织工作会议暨组织部长培训班。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出席会议并讲话。系统各单位党委(党组)副书记、组织部长,各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组织部长,各市级医院党委书记、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炜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要求,谋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和卫生系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上海建设与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一流教育卫生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同时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坚持系统谋划、统筹兼顾的理念,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保持真抓实干、严于律己的作风,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就干部工作实务、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等进行了专题培训。我校将继续加强与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系统及其他部门的合作,不断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助力上海党建工作。(张飞龙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