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4  浏览次数:28

9月19日,东营市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我校普陀校区顺利举办,50名东营市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本期培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东营市总商会主席杨建峰,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中心主任王颖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王颖主持。

张军代表学校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历史沿革,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和平台优势,继续加强与东营市总商会的密切沟通合作。

杨建峰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和目标,希望学员们用心学习,学以致用。

上海市律师协会、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政法学院的专家、教授受邀为此次培训班授课,培训课程包括企业合规的风险、预防、控制和化解,企业投融资与股权结构分析,经济新常态与宏观形势分析,企业家安全防范意识与团队合作意识建设以及ChatGPT大语言模型的核心要点与未来发展等内容。

培训期间,我校组织学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四行仓库、上海汽车集团、字节跳动、普陀民企之家、月星环球港开展现场教学,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为期5天,严格按照培训方案组织教学;我校细致提供了后勤保障和服务,得到培训单位领导和学员的高度评价。(张飞龙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