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党、工、团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在我校开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55


11月4日上午,航空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党、工、团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开班,来自公司党务条线、工会条线以及团委条线的8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开班动员结束后,立刻开展了党务、工会、团委实战沙盘课程。该课程将党建实务融入游戏,做到寓教于乐,让培训学员在游戏中学习到党建的实务技巧与实践技能。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围绕新时代航空工业高质量党建工程“1122”工作体系展开,将沙盘模拟、分组研讨、红色文旅以及讲座授课相结合,以多元化多样化的培训方式强化学员党建业务能力、增进学员党建业务素养、提升学员党建业务水平。


我校将继续与航空工业集团加深合作,为集团开展的培训提供一流的师资、会务、餐饮以及住宿服务,做好培训的各项保障工作。(孙晨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