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警二支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3

11月13日至11月16日,为期四天的空警二支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校普陀校区举办,来自空警二支队的38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空警二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石伟,空警二支队熊作春、王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张军代表学校对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历史沿革,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与中国民航空中警察各单位的联络与合作。副支队长石伟提出了对此次培训学习的期许与目标,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制度与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上海市政府参事、上海政法学院关保英教授、上海政法学院闫立教授、国防大学、东方卫视特约评论员王强教授、黄浦区委党校陈海燕副教授进行授课,围绕此次办班主题开展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与中国法治新进程”“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等专题讲座。

学习之余,培训班学员还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本次培训为中国民航空中警察总队二支队与我校的首次合作,我校提供了细致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得到培训单位领导和学员的高度评价。(杨元元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