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市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至17日,2023年上海市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各委办局约9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惠普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陈惠普代表市政府办公厅对从事政务新媒体工作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政务新媒体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问题作出指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和应急管理处处长叶然、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高级经理倪立晗、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吴瑛、抖音集团上海公共事务总监张舒菡、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创意总监徐晓进行授课,开展了关于“网络舆情分析及应对处置”“微信公众平台的新变化”“政务新媒体海外平台建设运营路径”“抖音短视频运营技巧”以及“如何打造爆款短视频—— 让专业加持网感”等专题讲座。(汤善民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