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简介

审计处部门简介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1-12 浏览次数: 23

 

审计处部门简介

上海政法学院审计处是对学校各项经济活动进行监督、评价的行政职能部门,是学校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为了更好地维护学校内部财经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管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办学效益和建立良好地经济工作秩序而设置的内部审计机构 

    审计处在学校主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依照国家政策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对学校及所属单位的经济活动进行审计监督,独立行使内部审计监督权,对学校领导负责并报告工作。业务上接受上级审计机关的指导和监督。

    审计处全体同志将秉承忠于职守,严明纪律,客观公正,办事高效的宗旨,在认真履行监督、评价职能的同时,充分发挥服务功能,为防止学校经济风险服务;为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服务。

    上海政法学院审计处现有审计人员 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