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会

信息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1-03-31 浏览次数: 10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会


331日上午,学校2021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会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出席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及被审计部门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长王静主持会议。

审计处副处长陈玲通报了被审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及整改要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强调各被审计部门要认真分析审计问题产生的原因,落实整改,加强管理。被审计部门表示会认真研读审计报告,找准当前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工作。

潘牧天指出,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这既是硬性要求也是常态化工作,是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审计整改落实到位。被审计部门要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制度落实到位,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内部控制建设,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审计处要做好服务解释沟通工作,确保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审计处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