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信息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1-09-27 浏览次数: 10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923日下午,2021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出席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及被审计部门中层干部和文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会议。

刘晓红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从严管理、监督领导干部的实际需要,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被审计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此次审计工作。审计组要按照相关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法文明审计。被审领导干部要积极配合,要有“新官要理旧账”的责任担当,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

潘牧天指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既是领导干部个人成长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监督管理、评价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希望大家对这项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陈玲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文汇会计师事务所就审计的总体方案和内容进行了说明。


审计处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