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20

1010日下午,校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在求实楼413圆满举行。副书记、副校长周银娥、副校长关保英教授参加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八个议程。体育部主任谭小勇教授介绍校第十二届运动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工会副主席周毅介绍教工比赛项目及要求。体育部副主任宋剑英教授介绍了安全注意事项及纠纷解决应急机制。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介绍运动会遇雨调课方案。体育部主任谭小勇教授介绍开闭幕式方案及分工安排。校团委宣布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

副校关保英教授强调了四个年级学生都应当参与到运动会中,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对赛场管理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运动会能有序进行;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运动会的安全;建议制定有关应急预案。副书记、副校长周银娥提议辅导员做好动员宣传工作,提高学生参与度;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做好安全动员及赛前教育;建议二级学院领导带头参与到赛事活动中,展示部门风貌。

第十二届校运动会将于1026-1027于田径场举行!

 

 

 

 

                                                                   体育部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