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标队在2020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体育舞蹈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杨蓓蕾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

2020年10月23日,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体育舞蹈比赛在东华大学顺利开展。此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东华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本届赛事分为个人项目(华尔兹、探戈、伦巴、恰恰恰、牛仔)和集体项目(六人校园恰恰恰),共有214名运动员参赛。以线下录播、线上直播、裁判现场打分的方式展开。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大学等15所高校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潘俊缘周闪闪邱雨晨龚慧琳张瑞奇杨祎泓荣获六人校园恰恰恰一等奖。周闪闪荣获恰恰单项第四名龚慧琳荣获牛仔单项第四名张瑞奇荣获探戈单项第四名

祝贺国标队获得佳绩,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和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校国标队会越来越好!

体育部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