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胜利举行

发布者:杨蓓蕾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


1029-1030日,我校在田径场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有1533名学生和370名教职工参加了竞技和趣味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致开幕词,校长刘晓红宣布校运动会开幕。在开幕式上,各个代表队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齐的国旗护卫队首先通过会场,紧接着是校旗鲜花队、各学院方阵、教工方阵等,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展现了上政的风采。开幕式结束后,是学生自编健美操比赛,健美操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上政年轻活力,引得场上阵阵掌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政府管理学院、警务学院和人工智能法学院联合队、法律学院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前三名;政府管理学院、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政府管理学院、警务和人工智能法学院联合队、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政府管理学院、警务学院和人工智能法学院联合队、法律学院分别获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此外,有4人次3项打破校记录。


闭幕式由副校长胡继灵主持,副书记、副校长刘刚为大会致闭幕词,夏小和书记宣布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党委宣传部

体育部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