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队获“2020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团体游泳专项素质竞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者:杨蓓蕾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0

我校运动队参与了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团体游泳专项素质竞赛”,以绝对优势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32名运动员参与,16名女子运动员,16名男子运动员。参赛项目为:一分钟女子仰卧起坐、一分钟女子卷腹、女子平板支撑、一分钟男子卷腹、一分钟男子俯卧撑、男子平板支撑。

我校运动员以绝对优势取得了男子平板支撑、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子一分钟卷腹、女子平板支撑四个项目的第一名。

其中有11为同学获得了单项的前八名:

l 陈函冰以82个、张洁以75个分别取得女子一分钟卷腹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l 王淑伟以240秒、周霄钰以180秒分别取得女子平板支撑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l 李明浩以230秒、谢梦瑶220秒、冯海文203秒分别取得男子平板支撑第二名、第四名和第五名。

l 钱玺涛以58个和陈鹏高禹以55个分别取得男子一分钟卷腹的第六名和第八名。

l 魏旻珺以52个和丁佳敏47个分别取得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的第三名和第八名。

再次祝贺我校运动队取得优异成绩,也祝贺我校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专项素质的大幅度提高。(章心洁撰稿)

体育部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