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当选上海市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第一届会长

发布者:杨蓓蕾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797

 12月5日上午,上海市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在上海市法学会机关举办成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胡继灵副校长为会长,谭小勇、余诗平、吴炜、李海、金其荣为副会长,向会英为秘书长。成立大会共40名成员参会,由谭小勇教授主持,向会英副教授汇报了研究会筹备情况,上海市法学会研究部调研员王健宣布了相关决定,胡继灵副校长作为新任会长进行了发言,希望体育法学研究会能够突出自身特色优势,努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上海市市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董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体育法学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之后,由上海市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和国际体育仲裁上海听证中心联合举办了“体育争议解决机制构建研讨会”。研讨会由胡继灵会长主持,国际体育仲裁院上海听证中心理事长陈一平致辞。围绕体育争议解决机制构建的“破局”,通力律师事务所、国际体育仲裁员吴炜作了题为《体育争议解决的现状与发展》的发言,向会英副教授作了题为《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下的体育争议解决》的发言、上海仲裁协会副会长孙海华作了题为《上海仲裁发展与体育仲裁》的发言,谭小勇教授作了题为《体育争议解决机制的路径选择》的发言。最后,由姜熙副教授进行了总结。

 

 

上海市法学体育法学研究会

体育法治研究院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