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保英教授带队参加“中国体育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法律研究”研讨会

发布者:杨蓓蕾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394

1211-12日,“中国体育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法律研究”研讨会在苏州大学举办。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苏州大学主办,100名左右国内体育法研究专家汇聚,共同探讨中国体育深化改革的重大法律问题。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法规处处长韩向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与反兴奋剂协调处处长隆胜军处长莅临研讨会。我校体育法研究团队关保英教授、谭小勇教授、姜熙副教授、向会英副教授、徐士韦副教授一行参加研讨会。研讨会从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法律研究、竞技体育深化改革的法律研究、体育产业深化改革的法律研究、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法律研究、体育纠纷解决机制的法律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关保英教授主持竞技体育深化改革的法律研究,谭小勇教授主持体育纠纷解决机制的法律研究,姜熙副教授在大会上作关于体育产业深化改革的法律研究的报告。之后关保英教授、谭小勇教授受邀参加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活动,姜熙副教授、向会英副教授、徐士韦副教授受邀参加中国体育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法律研究课题讨论。我校体育法研究团队的学术观点得到与会专家的认可,和与会专家达到共鸣。

 

体育法治研究院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