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排球队摘取上海市大学生排球杯赛第五名

发布者:杨蓓蕾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


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排球杯赛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虹口区教育局、嘉定区教育局承办,以及部分协办单位和组织。该项赛事是疫情后,上海市大学生体育运动一项重要赛事,受到了各高校的重点关注和踊跃参与,参赛队伍创历年之最。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校领导和体育部主管领导的关怀下,首次报名参赛,在小组赛阶段,队员们发扬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击败上个赛季的种子队伍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体育学院,后又拿下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海关学院代表队,最终以4胜1负小组第二与同济大学代表队携手走进决赛。


5月30日的决赛中,先与华东政法大学代表队较量,以1:2憾负进入5-8名争夺战;在领队宋剑英教授、主教练赵汉华和助理教练王克阳老师的带领下,队员顽强拼搏,先后以2:0击败东华大学代表队,2:1击败复旦大学代表队,最终取得本次赛事的第五名。

首次角逐上海市大学生杯赛已取得不俗的成绩,相信假以时日,不断磨砺,上政排球代表队未来可期!(撰稿:王克阳,摄影:张茜然、陈家兴)

 

体育部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