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跳踢队在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杨蓓蕾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2022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跳踢比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20所高校参赛,我校由领队宋剑英教授、教练员王洪全老师带队参加了比赛,获得团体一等奖2个,团体二等奖2个,个人单项获得第25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共设立了男、女混合团体跳长绳,4×30秒跳短绳接力(团体兼男、女个人),4×30秒踢毽子接力(团体兼男、女个人)7个项目。我校教练员与运动员同心共济,克服疫情,认真训练积极备战,“石以砥焉,化钝为利”。跳踢队建队2年来,继在2021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跳踢比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3个,团体二等奖1个,个人单项获得第358名的好成绩后,2022年在该项赛事中再创佳绩,获得4×30秒踢毽子接力团体一等奖,踢毽子女子单项第2名,踢毽子男子单项第5名;4×30秒跳短绳接力团体二等奖;跳长绳男、女混合团体二等奖;并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受疫情影响,各类体育活动及赛事受到限制,我校仍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体育锻炼。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传播体育文化,感受体育魅力,弘扬体育精神。今后,体育部将进一步明确发展规划,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砥砺奋进、携手前行,继续为上政共创佳绩。同时,加强体育宣传,引导我校师生关注体育、爱好体育、参与体育,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体育部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