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动态

《上海政法学院学报》正式登陆法学期刊联合网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9-16 浏览次数: 1006

11月2日,《上海政法学院学报》正式登录中国(上海)法学期刊联合网。法联网是由上海市法学期刊研究会主办,《检察风云》杂志社承办的法学期刊集群资讯类综合网站。网站汇集全国法学期刊资源,是国内首个专注于法学期刊领域的门户型网站。法联网将法学理论、法律研究、法制期刊等资讯有机地相结合,致力于以新闻、专题、线下活动相结合等形式,为公、检、法、司及各类法治(学)研究者、学者、专家提供各类法学资讯的权威在线平台,并最终建立全国最具权威性的法学期刊资料数据库。 法联网于2014年1月17日在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正式落成。

在传统纸质期刊新媒体转型的关键时期,登录该出版平台是推动我校学报数字化出版的重要一步,也是扩大我校学报传播面和社会影响力的良好举措。

 

学报编辑部

201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