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动态

潘牧天副校长一行赴南京大学调研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1-17 浏览次数: 995

潘牧天副校长一行赴南京大学调研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报办刊质量和办刊层次,20151020(星期二),我校潘牧天副校长率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赴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调研学习。南京大学副校长谈哲敏教授、“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王文军副主任会见并接待了访问组一行。南大方面围绕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的评价体系创办、运作和发展,尤其是C刊的遴选标准、指标体系做了详细介绍。我校访问组就学术规范、学术评价、C刊指标体系的扩展应用,尤其是对学术期刊和办刊单位的要求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同南大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访问与会谈对《上海政法学院学报》进一步明确办刊思路、确定办刊方向、提升办刊质量与办刊层次,以及编制未来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会谈与交流内容会形成相关报告,提交学校领导。

 

学报编辑部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