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动态

学报编辑部召开提高编辑政治素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3-09 浏览次数: 365

2016年3月7日,学报编辑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期刊编辑学习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杨寅主编提出,编辑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近期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政法学院学报》办刊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这是刊物发展的重要保证;政治性错误会影响编辑、期刊的生存与发展。工作中,编辑必须注意把握好稿件选用的政治纪律与学术原则,对稿件的选、编、审、校各个环节,都要提高政治把关能力,保证学术期刊的政治质量。编辑必须通过加强学习、夯实基础,明确责任、把握关键,互换校对、强化保障等有效措施,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学术水平。

这是学报开学以来继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完善学报制度建设专题讨论会之后的又一次会议。

学报编辑部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