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要闻

第二届“华政国际金融法论坛(伦敦)”参会邀请

信息来源: 中国法学创新网 发布日期: 2017-03-04 浏览次数: 264

“华政国际金融法论坛”是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研究中心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商法研究中心共同建设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本平台整合国际优质学术资源和法律实务资源,专注于我国“一带一路”战略、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中的法律问题研究,推动国际金融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国际化。论坛由合作双方在各自所在地轮流举办,每年举行一次。

本届论坛拟邀请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美国、韩国和中国等国高校科研机构、律师事务所、金融监管与争端解决机构人员参与研讨。现将本届论坛会议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届论坛主题为“人民币国际化:风险与法治保障”。

二、会议时间

2017627日全天

三、会议地点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商法研究中心(67-69 Lincoln's Inn FieldsLondon WC2A 3JB,UK

四、会务安排

1、会议组织方不收取任何会务费用。参会人员需自行承担机票、住宿等因参会所发生的费用。

2、会议全程以英文发言,不提供翻译服务。

3、请您于2017512日前将参会英文论文或发言PPT发送至会务联系信箱。会务组织方确认后,会及时向您发送正式的会议邀请函。

4、会务联系信箱:2372@ecupl.edu.cn; huachun.guo@qmul.ac.uk.

 



                                    

                        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研究中心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商法研究中心

                                                                      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