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要闻

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2017年招聘教学科研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 中国法学创新网 发布日期: 2017-03-04 浏览次数: 254

一、学校学院简介

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大学。学校占地总面积2733亩,有在校本科学生、研究生3万余人,教职工2100余人,22个教学单位,70余个本科专业,是国家确定的“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计划”重点支持高校。

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创办于1994年,法学是学校学科专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点发展学科专业,经过20多年的建设发展,形成了鲜明的财经法律特色,有法律专业硕士授权点和法律社会学、法律与经济学术硕士授权点,开设法学专业和知识产权专业,有省部级科研平台“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

二、招聘人才计划

根据学院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985”大学、著名科研院所、国外著名大学公开招聘民商法、知识产权法优秀博士和专家教授。其中,博士5人,教授人数不限。

三、引进优惠待遇 

学校给引进博士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安家费、购(租)房补贴、科研启动费。其中,优秀博士35—45万元,杰出博士60—70万元。有国外著名大学一年及以上学习、研究经历者优先,待遇从优。

学校给引进的高级专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安家费、购(租)房补贴、科研启动费,具体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员在我校人事处网页“人才引进”栏目“常用下载”项中下载、填写“重庆工商大学引进教学科研人员信息表”,用电子邮件发送到法学院招聘联络人的电子邮箱,我院收件后将主动与您联系。

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2014.ctbu.edu.cn

联系部门: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法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人事处)、范老师(法学院)

联系电话:023-62769245(人事处)、023-62769418(法学院)

电子信箱:rcyj@ctbu.edu.cn(人事处)、502238321@qq.com(法学院)

地址:中国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政编码:400067

 

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