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要闻

2017年中国经济法治高端论坛征文公告

信息来源: 中国法学创新网 发布日期: 2017-03-12 浏览次数: 256

QQ截图2017030915370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围绕国务院印发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的若干意见》等文件,根据中央关于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的指导意见和《中国法学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会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研究会作为组织开展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建设主力军、主阵地和高端智库的作用,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在中国法学会的指导、支持和推动下,联合若干家实体性科研机构组建“经济法治研究方阵”,并打造智库型高端论坛——“中国经济法治高端论坛”。厦门大学法学院、厦门大学财税金融法治研究中心和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拟承办“2017年中国经济法治高端论坛”——“自贸区金融创新与监管法律问题研讨会”。会议成果将以“成果要报”形式通过中国法学会报送中央。

  现将征文公告发布如下,诚挚邀请全国范围内从事经济法律、政策和管理工作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与:

  一、时间、地点

  1. 报到时间:2017年4月14日全天

  报到地点:厦门天海花园酒店

  地址:龙虎山路9号(近小白鹭艺术中心)

  电话:(0592)2519888

  2. 会议时间:2017年4月15日全天

  会议地点:天海花园酒店会议厅

  二、研讨主题

  自贸区金融创新与监管的法律问题

  三、参会论文的具体要求

  1. 参会论文请于2017年4月5日前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至邮箱:maohaidong@xmu.edu.cn。

  2. 参会论文可为近期已发表论文,论文集将于会后择优出版。

  3. 论文注释体例请参照《中国法学》。

  四、费用安排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代表交通费自理,其余费用由承办方按“八项规定”的标准承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毛海栋老师 手机:17750593824

  阳建勋老师 手机:18250843955

  参会回执请于4月1日前发邮箱 maohaidong@xmu.edu.cn (毛海栋收)



  附件:会议回执

  会议回执

  请于4月1日前发邮箱 maohaidong@xmu.edu.cn (毛海栋收)

  

  

职务/职称

  

论文题目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箱

手机号码

座机号码

来程

航班号

出发地

到达日期

及时间

到达地航站楼

返程

航班号

航站楼

起飞日期及时间

到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