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动态

2017年学报编辑部会议纪要(十七)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7-10-13 浏览次数: 310

会议时间:20171011日下午

会议主题:学报日常工作会议

会议参加人:吴志刚  王建民  汤仙月 邵宗林

会议主持人:赵运锋

会议记录人:汤仙月

会议主要议题:

1、布置即将在我校召开的上海市法学期刊年会筹备事宜。要求大家充分重视会议的重要性。11月份在我校召开的立格联盟会议,学报要积极参加,与前来参会的各政法院校期刊同仁交流、讨论。

2、要着手开展第6期的组稿、审稿工作。第6期稿源充足,稿件水平有所提高。要进一步扩大作者的地域覆盖面,特别是要扩大北京稿件的所占比例,以及西南重镇。学术访谈要扩大范围,要积极走出去,主动出击。

3、第五期期刊印刷质量不尽如意。要提高印刷质量,完善封面设计,从字体等方面着手提高。下一年度的印刷招标要提早进行。

4、第6期期刊要注意征订启示的放置及年度总目录所占的页面数。

                                          学报编辑部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