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动态

《上海政法学院学报》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高水平高校学术期刊支持计划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10-13 浏览次数: 523

2019年度上海市高水平高校学术期刊支持计划入选项目近日公布,我校学报以“提升学术质量、推进C刊建设”为题申报的项目入选本次计划,获C类资助。这是学报创刊33年以来,继2017年获上海市新闻出版专项资金资助之后,再次获得的一项出版资助。

“高水平高校学术期刊支持计划”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市文教结合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实施,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并报上海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审核,2019年度C类(市教委作为主管单位的市属高校学术期刊)资助共有9家高校学术期刊入选。

“提升学术质量、推进C刊建设”项目获得资助后,学报将重点围绕提升学术质量与办刊水平重点工作,提升学报的专业水准、学术地位及影响因子,加快学报C刊建设进程。

学报编辑部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