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动态

2018年学报编辑部会议纪要(六)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11-13 浏览次数: 1228

会议时间:1030

地点:A6–218

主持人:赵运锋

记录人:汤仙月

出席人员:吴志刚丁亚秋王建民汤仙月邵宗林

会议主题:第六期出刊事宜及落实学校有关做好迎接巡视工作的精神

1.关于第六期出刊的事宜:要对栏目进行调整,重新设置文章的栏目,平衡文章的学科分类,初步确定栏目的设置为:人工智能,上合组织,法学前沿,司法务实。

2.20181223-24日上海高校学报年会在我校上合基地召开,要做好必要的服务工作。

3.党委会扩大会议:要落实和整改,为以后的巡视做好准备,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支部工作。整改工作要通条落实,要补好相关材料。

4.建章立制,讲究规范,党员要遵守纪律,条律,充分迎接巡视工作。密切关注中央的精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坚持。

5.学报要促进数字化转型,建立采编分流,要提升公众号推送的专业度,要投入资金,请专业公司制作,做好预算,提请学校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