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动态

《上海政法学院学报(法治论丛)》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核心期刊(扩展版)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11-21 浏览次数: 1382

2018年11月1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简称A刊)。《上海政法学院学报(法治论丛)》入选为核心期刊(扩展版)。

据悉,2018年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主要从吸引力(Attraction Power)、管理力(Management Power)和影响力(Impact Power)三个层次对期刊进行评价,实行一票否决制,设置一票否决指标、计分指标、扣分指标和观察指标,各指标统计时间及数据来源有所不同,各指标按照三大学科类划分权重计分。

此次我校学报入选为核心期刊(扩展版),既是评价机构对近年来学报办刊质量的认可,也对学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学报将以此为契机,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提高期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打造理论成果聚集地。

 

学报编辑部

2018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