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动态

学报编辑部汤仙月荣获“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称号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11-24 浏览次数: 1497

11月20日,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揭晓,我校学报编辑部汤仙月喜获“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称号。

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评选工作于今年8月份开始启动。在华东地区各省(市)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指导下,经过各期刊主管主办单位推荐和华东地区各省(市)期刊协会的初评,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于11月初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终评会。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经过充分讨论、严格把关,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出,我校编辑部汤仙月获此殊荣。

时值《上海政法学院学报(法治论丛)》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核心期刊(扩展版)之际,编辑部又获此荣誉,倍感欣喜。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沿着学术立刊、质量兴刊的道路,进一步提高期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学报编辑部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