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智慧高校管理突破奖”

发布者:徐芳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84

近期,在上海召开的第二届智慧高校CIO论坛上,我校获评“高校智慧管理突破奖”。本次论坛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指导,WRE Digital主办,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200余名代表参会

此次论坛以“数字融合,智慧育人”为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探讨信息技术与高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的相互融合及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新场景应用,共同展望“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建设。





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开发及应用,通过构建底层区块链网络,建立各账户间的交易体系,师生校园虚拟卡可在支付宝、微信、第三方App等多个资金账户平台完成共同记账,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同时实现价值流通,打造校园生态交易条。该模式经教育信息化相关专家及评审委员会评审,获评“高校智慧管理突破奖”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