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纪要(2021-4)

发布者:徐芳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82

2021520日(周四)中午,倪宇斌主持召开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部门会议,马镇、欧阳波、宋益萍、徐芳、王程华、姚晟晔参加会议。

会议议题:

一、2022年信息化项目申报立项情况

   会议内容:

   倪宇斌就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的情况进行了说明,本次申报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共有9个:智慧图书馆项目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国际学生招生及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多媒体资源管理平台、实验中心纪录片网络存储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升级项目、自助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一网通办服务开发项目、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校园网网络安全服务项目。其中需要申报经信委项目为六个,三个为校内建设项目。倪宇斌介绍了5月19日请校外专家评审的情况和论证结果。经与会人员讨论,一致同意将以上9个项目汇同专家评审意见提请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