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87

为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5月6日下午,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倪宇斌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咬紧牙关、咬定目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接着,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通过微信、朋友圈等不同信息发布渠道主动发声。党员们要深刻、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二、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继续落实服从校园及社区防疫安排,始终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三、当好贴心人。党员们要听取师生意见,及时开展心理疏导,做好社区群众的配药就医服务,引导大家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

大家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不能有麻痹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继续抓紧抓实校园疫情防控数据保障工作,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