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召开信息化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1118日,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庸夫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邀请专家组华东政法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朱尚明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景俊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信息办主任王超参加验收会。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倪宇斌主持会议,学校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承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倪宇斌首先介绍了我校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背景与实施情况。各个项目承建单位代表对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建设结果作了汇报。专家在听取了承建单位的汇报、用户单位的使用报告,详细审核了项目建设的技术文档资料,经过质询与讨论,一致同意我校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系统建设、国际学生招生及管理系统建设、有线网升级改造和无线网升级改造四个项目通过验收。   

各专家对我校项目验收等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此次验收的项目为我校档案归档管理工作提供规范的信息化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和服务的效率和质量,给校园师生带来更好的校园网络服务。


2022年11月20日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