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上海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33日至4日,上海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上海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高校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崇明顺利举行。为鼓励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人员的敬业奉献精神,表彰2022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上做出显著贡献、表现突出的先进人员,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在全市高校范围内组织评选和表彰2022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和信息化抗疫先进个人,经专家评审,我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欧阳波同志被评选为“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抗疫先进个人”。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获奖教师的鼓励,也是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肯定,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将在教育现代化和教育数字化创新的大背景下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以服务师生为目标导向,进一步推进我校数字校园建设。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