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上海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徐芳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至21日,以“数智赋能教育,生成美好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学术年会在松江顺利举行。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大数据中心领导及上海各高校专家学者、信息化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为表彰在高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在全市高校范围内组织评选,经专家评审,我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倪宇斌被评选为“2023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在随后的学术论坛上,围绕AI与教育融合、高校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校园网络空间安全等开展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切实有效的专业研讨交流,促进了各高校信息化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

这份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将激励学校以数智赋能为抓手,努力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促进信息化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支撑保障作用。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