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十二五”期间办学规模获市教委原则通过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781

    近日,学院接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确认“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办学规模的函》(上教委办〔2011〕13号)。函中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若干问题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按照“稳定规模、调整结构”的原则,市教委与学校共同研究,并经市教委主任办公会议原则通过,“十二五”期间你校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高职生、本科生、研究生)的规模暂定为10000名。”我院将于近期复函上海市教委予以确认。

    随着我院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院将正式开启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的大门,逐步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高职教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格局。同时,本科教育的基础地位不会动摇,本科教学始终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学院正以“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的推进为契机,以本科教学为中心,以本科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加大学院硬件与软件建设的投入,注重师资力量的引进与培养,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马洪亮 撰稿)


 


                                                                     学 院 办 公 室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