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部开展硕士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2浏览次数:170

     

                                                                                                    

受我校研究生部邀请,3月30日上午,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研究生部主任张鸿教授、招生主管叶红主任一行来我校,与我校研究生部开展了一级学科申报、专业硕士申报以及研究生经费管理与使用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在求实楼413会议室举行,我校计财处副处长叶玮以及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研究生部主任潘牧天主持会议。

潘牧天主任首先向张鸿主任介绍了目前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以及拟申报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请法律硕士、警务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的工作进展情况,对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研究生部在开展以上工作中给予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张鸿主任对我校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我校研究生部提前筹备研究生基础教育工作和启动申报一级学科、专业硕士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会上,我校研究生部、计财处与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研究生部先后就申报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请法律硕士、警务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的准备工作、相关程序、需要注意的技术问题、积累的相关工作经验以及研究生基础教育的经费预算、研究生培养经费的收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双方还就即将开展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交换了意见。(冯晓岗撰稿/摄影)

研究生部

201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