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3329

为了做好2017年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加强和完善我校硕士学位点建设,充分发挥硕士生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保证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健康发展,4月25日下午,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会议在求实楼413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处赵俊处长主持,副校长关保英及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赵俊处长首先对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各专业方向最终录取人数,同时介绍了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的基本原则、现有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师生比情况以及2017年硕士生导师申报者的基本情况。

随后,刘英明副处长宣读了《上海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管理暂行办法》中关于硕士生导师的任职条件,并详细介绍了硕士生导师的选聘程序。

会议最后,经过学校各硕士点负责人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了我校2017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共有29名教师新增为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9名教师新增为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董敏维 撰稿)

 

 

附件:上海政法学院2017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

                                                     

研究生处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