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319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的生源质量,扩大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影响力,保障我校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由研究生处牵头,派工作人员赴全国各大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反响热烈,收效明显。

此次招生宣讲工作立足全国各大政法类院校和各省重点高校,采取我校老师带队,研究生协助的方式开展。宣讲分西南、西北、中部和东部四个片区开展,既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昌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重点院校也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山东政法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知名政法院校,以及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郑州航空学院、南通大学、盐城师范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等省内老牌院校

在各校的宣讲会现场,宣讲人员通过播放我校宣传视频、展示2018年我校研究生招生PPT以及发放招生宣传册等方式,从硕士点建设、学科特色、导师队伍、奖助体系、教学服务、招考政策等几大方面展开详细的宣传和介绍,通过与会师生现场交流,介绍了我校优美的校园风光、优越的办学条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会学生一个感性认识,又让他们对我校产生了整体的认知和评价,激发了报考我校的热情。在宣讲的互动环节,与会学生对招生专业、选拔录取程序、研究生生活环境及研究生校园文化等提问宣讲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宣讲院校的负责人表示,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宣传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值得尊重,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综合水平提升很快,值得他们借鉴和学习。并表示此次宣讲交流活动也是今后校际之间深度互动和合作的契机。

此次宣讲活动是我校首次规模赴外省市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的特色和优势,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同时,为我校今后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研究生处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