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18年第六届研究生会 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3873

为吸纳更多优秀的研究生管理人才,完善研究生学生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上海政法学院2018年研究生会第六届换届大会于5月30日13:00在综合研究中心107举行。本次竞选答辩会共有24名候选人参加,莅临现场的评委有研究生处(部)袁远老师、龙洁老师,还有第五届研会主席成员。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前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乔云鹏回顾了2017学年期间所展开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即将选举出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展望,希望大家发扬研会精神,再创佳绩。本次换届答辩主要分为候选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候选人们按照抽签顺序,结合PPT依次进行五分钟的竞选演讲,随后,评委们根据竞选人的展示内容,就自身优势、岗位认知、现存问题、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其进行提问。候选人们冷静分析、灵活应对,其中不乏对研会未来发展的合理规划,获得评委们的认可与好评。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各位评委对每一位候选人细致提问,充分考虑其的个人能力,依据现场表现对其进行打分。每位候选人的分数中,老师评委打分占40%,现任研会主席、副主席打分占30%,到场的研究生观众打分占30%,并现场公布新一届研会领导班子成员。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18年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竞选答辩会顺利结束,并最终确定萨如拉等15人为上海政法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的研会干部成员。袁远代表研究生处(部)总结讲话。龙洁宣读了新一届研会主席团和部长名单。

最后,袁远和龙洁向第五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与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刘莉娟 李风槿 摄影张恺芹)

                                                                                         研究生处(部)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