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候选人名单公示及竞选演讲细则

发布者:何也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372

经对《上海政法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竞选登记表》的初步审查,现将参与竞选的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候选人名单


注:鉴于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会对内改组为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本文所称“主任委员”,即指主席团,“主任”即指主席,“副主任”即指副主席(下同)。

 

    参加竞选的候选人请于2020年9月15日20:00之前将竞选演讲PPT发送至指定邮箱:shuplyjsbgs@163.com。

    竞选演讲中,每位竞选人有五分钟的演讲时间,是否脱稿自行决定。演讲内容可包括对申报职位的认识与看法、自己的优势以及若成功当选会作出的实际计划与建设性改变创新等等。

    另:竞选主任、副主任的干事需注意:主任委员竞选投票时不区分正副,在演讲时仅需说明自己竞选主任委员即可。最终竞选分数排名前三者为主任委员,得分最高者为主任。

    如对以上信息有任何异议,可于2020年9月15日20:00前联系研究生会办公室。

    联系人:车晓彤(1886555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