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暨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何也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208

2020年9月19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暨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于综合研究中心107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办公室部长车晓彤主持,研究生处袁远老师、上海政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第七届研究生会张源主席就上一学年的研究生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向大家汇报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自身的心得体会,鼓励即将成立的新一届研究生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研究生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紧接着是竞选演讲环节。本次竞选第八届研究生会暨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和部长委员的共有19位候选人,大家依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各候选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各自阐述了对研究生会的认知以及过去一年的收获。在对研会大家庭表达诚挚感谢的同时,各候选人也对未来工作重心、规划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个人演讲结束后,各候选人还对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所有候选人全部演讲完毕后,在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匿名投票,由工作人员有序收集并统计了票数。根据选举规则,主持人最终宣布刘燕南等9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委员。



此外,根据竞选规则,各部门根据日常工作安排可以酌情确定1-2名副部长人选,本项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大会闭幕阶段,袁远老师从研会改革和自身的一些经历出发,勉励大家树立信心,秉持优良传统,认真开展工作。同时,袁老师还表达了对新一届委员的殷切期许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新一届研会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本学期多招一些新人,更好地为研究生同学服务。此外,袁老师对第七届研究生会团结的氛围、认真的态度及强而有序的组织能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第七届研会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感谢。


最后,袁远老师为第七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纪念品,同时也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