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研究生会暨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何也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49

2020年9月29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暨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例会在B1-314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刘燕南主持,副主任、各部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任刘燕南向大家成功入选本届研工委表示衷心祝贺,并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对各位委员的配合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应总结并吸取上一届研工委的工作经验和教训,尤其是要做好每次研会活动参与名单的汇总和核对。

接下来,两位副主任介绍了自己的职责划分,对研会活动参与名单整理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补充。

会议后段,各部门就疫情期间各项活动的应急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在综合考虑避免人员聚集、避开考试时间、协调场地和预算等情况的基础上,对2020年下半年应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初步的时间规划。

此外,为了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本次例会还讨论了奖惩制度,对积极工作、热心服务同学的成员将给予适当奖励;对消极怠工、推诿扯皮的成员也将及时惩戒,最终目标是将本届研工委打造成奖罚分明、高效热情、凝聚力强的服务组织。

最后,主任刘燕南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各部门之间应加强协作沟通。此外,各部门会后需就前面总结的工作任务列出详细计划表,并与其他部门之间及时交流,尤其是在如今线下活动可能受阻的情况下,更应做好线上推广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各部门之间也应砥砺同行,力求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群体服务。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