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全国15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 研究生培养单位

发布者:何也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185


近期,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法部律师工作局联合印发《关于实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研究生培养项目的通知》(教研司〔20211号),选取全国15所高校承担这一新型培养项目,我校名列其中,并将于今年春季完成招生秋季入学培养,招生名额为30

该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涉外法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的决策部署,加强高层次紧缺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实施对积极探索与创新涉外法治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与培养体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年限为3年。

我校此次入选,是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我校涉外法治高层次人才培养基础的充分肯定,也是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体系进一步完善的集中体现此次入选将为我校进一步加强涉外法治高端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综合发展水平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研究生处

2021312